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超值收录:08圣诞最该拥有的彩妆品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1日12:38  太平洋女性网

  激动人心的圣诞就快要来到!你还在为圣诞彩妆而烦恼吗?


小编为你推荐最实用的圣诞彩妆
小编为你推荐最实用的圣诞彩妆

  今天小编就特意找来几款最有用、最值得购买的单品,无论你是抢限量美观的外貌协会会员、或者是抗通膨算得精的少女欧巴桑、还是注重内在美的实用派、五感兼具的全方位美人,你都一定能够找到心头好货。


内在更美的实用色款
内在更美的实用色款

  【内在更美的实用色款】一年一次限定色,用起来却不受季节限制

  独一无二的限定美色,但却是很实用的基本色,不受季节、场合、穿着限制,买一个就能挡好几季。


穿上亮片闪耀外衣
穿上亮片闪耀外衣

  ★SPECIAL★帮锁骨、肩膀、手臂,穿上亮片闪耀外衣

  *先涂上身体乳

  要身体亮粉可以持续一整晚,就先擦上身体乳打底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